close
(早該寫完的,現在才貼出來...)
 
我以為情人節
這應該是個發語詞
類似像「喔~情人節喔~喔~喔~喔~」
關我屁事之類的
不過我還算幸運
收到了一床被子和二個枕頭
我剛好想要把我的枕頭換掉
讓我能睡的更安穩些
沒想到就這樣剛好
一開始還以為只有被子咧
我想我不是一個人才對
應該有感受溫暖
 
離題了
這個沒啥意義的節目
我跟我學弟二個人本來只是來個單車之旅
無奈我前一晚參加了阿昌的「單飛不解散」派對
二個人一早九點又要到天母牽腳踏車
狀態大概跟快昏迷差不多
幫學弟買到腳踏車
我也開著車子回家
一路也跟融聊的不亦樂乎
或許知足常樂才是人生呀
 
旭凱第一次從天母騎腳踏車到蘆洲
沒想到我要過重陽橋前竟然看到他
哇塞騎的這麼快
真不簡單
我進到車庫後不到五分鐘
他就到我家了
我能說:少年仔~不錯喔~
 
二個槌裡槌的傢伙
情人節實在是無聊透頂
在家打了個nba又各自睡了個午覺
四點多了
時間過的真慢
最後決定騎腳踏車到華納看電影
順便看那些被男人帶出來的妹妹
打發這個很悶的情人節
 
選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小米剛好在線上
也是一個單身俱樂部的準會員
我算是半會員
旭凱是會長了
加上一個小米準會員
這股單身勢力正在漫延~~哈哈哈~~
 
不過這部電影雖然還不錯看
但我只最有印象的只有一個片段
就是那個傻妹琪琪(就是那個一直過度積極而嚇跑許多男人的那位)
最後喜歡上那情場老手亞歷士
自以為是派對的女主人
並且一直留到派對之後等著亞歷士向她表白
沒想到亞歷士非但對她沒興趣
還講了不少傷人的話
琪琪最後回應了一段
原文我忘記了
但大概就是說
「不管她的方法正不正確,也不論她有多麼的窘,但她總是積極並正面的去尋找真愛,直到她找為止」
亞歷士傻眼了
原來他只是一直隨波逐流
一直順著慾望來面對情感
事實最寂寞的人才是他
 
我不像那傻妹
更不像亞歷士
但也是個每每都用錯方法的那個人
可同樣的
我也不吝惜努力與付出
希望那個希望可以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