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夜晚突然多了股寒意
白天的暖空氣
在夜晚瞬間凝結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略感溫暖的家
望著桌上的一封公司寄來的掛號信
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了
我仍然不想將它打開
 
這封掛號信的內容
我在十二月二號就知道是什麼
生平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
大概只有失望與無奈吧
其實不管是公司用什麼樣的理由解散了這個團隊
我也只能默默接受
因為有理由
不管是藉口或是事實
都算是一種讓人可以依靠的情緒出口
但是
除了私下的眾說分云之外
依然得不到真正的答案
死如果是不明不白
那是會變成惡靈的
距離離開時間一天天的接近
我似乎漸漸知道更多
只是這一切卻更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別人會覺得這已經是定局了
就讓它這樣吧
但我在執行中的案子
是我費盡千心萬苦才帶回來的成果
如今執行過程千瘡百孔
不管是因為面臨了這次的風暴
還是原本就有些我沒有料想到的問題
現在的我只能抱怨一下
為什麼要把這麼多的壓力與痛苦
傾刻間都加到我的身上來
天氣夠冷的了
我的心卻涷的像結了凍的冰塊
很難再為了什麼事而融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