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NBA球季開打了
今年的戰況引起我的注意
一些指標性的球隊
例如馬刺、小牛等
戰績都黑鴉鴉
而紫金王朝與綠杉軍仍一支獨秀
不過特別引起我注意的是JAMES
騎士整軍的模式
就像過去的公牛王朝一樣
找到了真命天子
現在開始慢慢去找其它的拚圖
目前他的戰績在東區一支獨秀
打過總冠軍的JAMES
我想今年在NIKE廣告的加持下
極有可能再度登上東區冠軍進而挑戰那枚總冠軍戒指
 
今年我會再度熱血地又關心起NBA的戰況
其實最大的原因
莫過於生活慢慢地有了重心
二年多前
我對NBA的熱血
大概可以用廢寢忘食來形容
為了看球賽
花大錢買了台DVD錄影機
那個年代要買台這樣的機器
加上是PIONEER的
一台要價將近四萬塊
我還記得那天是跟女朋友吵架
為了發洩自己的悶氣
跑到士林的燦坤選了台高檔貨
其實本來還有一台是有60G硬碟的
更貴
好像是七萬多
當時的我還沒腦充血
就算有
大概也只有充到一半
所以就給它敗下去
結果咱們這個網路新世代
都已經有線上直播的服務了
各位上班族上班要偷看
只要上hichannel就能看到直播了
 
有點離題了
我要表達的是
其實我發現
人們在安穩的生活之下
才能夠有辦法去思考一些休閒娛樂
甚至是興趣嗜好
怎麼說呢?
前二年我的生活是一團糟
整天被一些情呀愛的事情搞的我心神不寧
要不就是被這些煩心的事情搞的我每個晚上買醉
要不就是當個司機加保鑣
另外再搞到自己散盡家財
這不堪的往事在纏身之下
我那裡還會有想到要關心這令我從小熱血沸騰的籃球
所以說
今年我要浴火重生了
今年農曆年的運氣告訴我
我不會再像前幾年一樣的背了
而這熱血的一個球季也逐漸沸騰我的心了
p.s.我想我該減肥,該好好養好傷,該練練體能,我要重回籃球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