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應一下在這之前我那不清不楚的網誌
事實上我也沒有一定在指著那一段故事那個人
純粹只是覺得
第三者的戀情怎會充斥我的生活周遭
 
其實我有想到一個問題
除了人性的貪婪外
就是對愛情的不滿足
到底誰能愛上誰
又再度可以再愛上誰的劇情
我看了又看
想了又想
都只是為了自己對當前生活的不滿
不滿的原因很多
可是往往卻在不滿的時候沒能夠勇敢放棄
全心接受新的感情生活
 
剛看了白色巨塔
還沒演到最後一集
裡頭最精采的部分
不是像大醫院小醫師的爭權奪利
而是到處充斥的三角關係
 
當我看到關欣和那個曾經在她生命中很重要的男人又再度出現在她生活時
她竟然可以選擇讓那個男人住在她家裡頭
當蘇怡華帶著食物按著她的門鈴
最後看到了這一幕
那樣的悲憤與哀傷
直到後來奪門而出
跌倒在大樓外的階梯下
我不禁為他掉了二滴眼淚
 
十幾年前
我曾經讓一個深愛我的女人
在我的家門看到我騎機車載了別人
那時她難過的神情
讓我告戒自己這輩子不能夠再重蹈覆轍
 
二年多前
我睡在一個女人的家中
那女人告訴我她有多麼的愛我
跟我一樣深愛著她
但我周而覆始的生活
只見她在星期五的晚上離去到別的男人的懷裡
直到周日才突然回到我的生命中
那一天清晨七點多
安眠藥的藥效還沒醒
我突然聽到她出去開門的聲音
接著就是一個男人進門對我發怒咆哮
我不像蘇怡華的軟弱
但最終我還是選擇了離開
 
這些都是第三者和第三者的第三者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