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的天氣
並沒有讓環島的啟程多些愉悅的心情
上天的淚流個不停
但並沒有澆熄我想再重生的信念
我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這一切
才有可能再找回自己
 
我帶著妳最愛的香味
收拾好行囊
出發前往我們熟悉過的地方
希望找回屬於我自己的世界
-----------------------------------------------------------
大雨滂沱
加上有點熟悉又有些陌生的感覺
我來到了曾經的宜蘭
找到了那間風箏民宿
還來不及感受出遊的喜悅
在踏進這間小木屋後
先嚐到一股莫名的悸動
還好
還好只有悸動
因為我不想再眷戀曾經
我只想在這次的旅途過後
找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