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站
上午解決完第一餐後
估計約一點半左右離開蘇澳
先經由台九線往南,途經東澳─南澳─走海岸線到花蓮
約下午三點來到太魯閣國家公園
走蘇花公路來到花蓮市
約四點半左右抵達這次旅途我最期待的民宿
─藍海綠地休閒渡假民宿(http://www.blueocean.idv.tw/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塩竂村大坑路37號
四點半進房後,當然是馬下放下行李
直接來到鯉魚潭看看遠山倒影,當然免不了吃飯
如果沒有意外,晚上應該會到花蓮市看一下我的老同學又瑩(有看到網誌記得要招待一下喔!)
另外七星潭的星空,或許也會是我駐足的地方
---------------------------------------------------------------------------------------------------------------
 感謝好友阿光特別提供
第二天行程石梯灣民宿(真的很屌!)
我開始在猶豫了!
p.s駐記一下,他還說七星潭外頭的柴魚湯+柴魚乾麵是一絕,我一定得去吃他個一次
----------------------------------------------------------------------------------------------------------------
 
蘇澳─東澳─南澳─花蓮─太魯閣─花蓮市─夀豐鄉
備案:行程不變,但好同學又瑩如果贊助我住宿的地方
我馬上就省下一千八
 
費用:油錢800+吃飯500+住宿1800=3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