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寫完前言
故事都還沒開始
沒想到就有很多人來問是不是我的事
或是是在講誰嗎
請各位別對號入座
目前當事人尚未回應
所以別想太多了
------------------------------------------------------
該是聊到邱比特與邱雪特了
 
或許有人會問
我遇到的是邱比特還是邱雪特?
好問題
這並不會有任何人可以告訴你
一切都只有結果論
這天堂與地獄的二個使者
讓人們中的毒
症狀是完全相同
發病的病癥也一模一樣
但只有一個會讓人「輸胡」到上天堂
另一個只會讓各位住「套房」
 
該是來聊聊乾柴與烈火的關係了
通常現代Live版的愛情戲碼是這樣演的
原本該是男主角的那個人
不是因為在外工作離鄉背景
不然就是為了報效國家
戴著綠帽拿把槍在操課
遠在故鄉的那依人
受不了五光十色的誘惑
與寂寞夜夜的侵襲
似乎也被迫要上戰場
搞的砲聲隆隆
一段日子過後spy的身份被國軍的銳眼
或是那經商在外男人銳利的眼光看穿
最後淚眼汪汪的跟她說
「郎嘸是我殺的」
是你沒辦法及時來解救我
所以我只好向著敵人的大砲投降
(馬的,難怪國軍戴的帽子永遠是綠色,外頭工作的男人永遠像007)---西裝筆挺人模人樣,但家裡的女人卻顧不了
 
這時候邱比特與邱雪特的戰爭便開始了
通常這是他們比劃箭法與準度的時候
一個人可以有二次機會
中一發的毒效不會很久
這場比賽一定要分出個高下
時間拖越長
這三個人中箭的次數就會越多
分出高下後
故事的男主角不管是換了誰
沒人會曉得自己中的是邱比特的箭
還是中了邱雪特的毒
因為這倒底還是要最後發作的時候才能見真章
也是故事來到最後才能曉得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