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
聽了周遭親朋好友們許多的大小事
這當中聽來最值得與各位分享的
莫過於那些在每個當事人口中
都是最令人動容的愛情故事
 
愛情故事千篇一律
不是你愛我
就是我愛你
可近來最精采的部分
不只是你和我
早就變成了你我他
 
我一直還以為
林黛玉愛著賈寶玉的故事
或是羅密歐狂戀茱麗葉情節
還是現代人最熱中傳訟的偉大愛情
但事實上
現在最令人可以眼睛為之一亮的情節
竟然已經演變成多角戀情撲朔迷離
 
任誰都明白
愛神邱比特的箭不管是射中那一對
那怕是男男戀或女女愛
沒有人可以逃的過祂的魔力
但是最近周遭發生的故事
我卻不覺得是邱比特的箭所造成
反而我認為那是邱雪特開的槍
先拿我的例子來說好了
三年前我中的也是邱雪特的槍
一開始的感覺跟邱比特的箭是一樣
好像吸大麻一樣
會飄飄然
彷彿一切都很甜密
可大家也知道
毒癮發作的時候
是分不開是非對錯與青紅皂白的
於是乎
失心瘋的病症開始發作
從原本的最佳男配角想要變成第一男主角
最早心甘情願當第三者
最後渴望成為對方眼裡的唯一
現代人的愛情到底在搞啥鬼呀(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