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沉潛中
不愛外出
看了不少電影、電視劇和一些小說
其實無數的故事總有一個共通的話題
就是在闡述正義與公理
告訴所有人說
如果你在心裡放棄有正義與公理
那它就不會真正存在
這樣嚴肅與正經的話題
卻依然都還有共同的主軸─愛情
 
我不管看到啥電視或電影
甚至是我在看的小說
圍繞在這些議題下
最令人感到內心會有所悸動的
就是有關於感情的部分
 
我不曉得是不是詮釋監製的導演不知怎麼突顯出他的不同
還是根本上的愛情還是所以受觀眾歡迎的瀾殤
老梗依然是老梗
但卻會突然地引起共鳴
或許真的是因為希冀的愛情生活不會出現在生命中
渴望的正義與公理偶爾能夠在真實的世界實現
所以我能夠做的
只是看著這些
多做些夢
最起碼讓這些能夠出現在我的夢裡
以及記憶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