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標題應該要怎麼跟我的內文可以連結
這個問題從昨天我就已經想了很久
但昨天我為了要平靜一點
在我堂妹要加班的情況下
決定選擇默默渡過卅二歲高齡的生日
回到家看完瓊斯杯後
就專心在我的世紀帝國上頭
沒想到這個全球暖化的議題一直在我的腦子盤旋不去
所以囉
為了讓各位朋友能夠關懷咱們唯一的這顆地球
我把我實際身體力行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首先在這個炎熱的夏天
大家沒冷氣一定會受不了
但是吹冷氣睡覺的人
這是無可厚非啦
不過希望大家能夠把溫度設定在廿八度
加個電風扇
不必直接往身上吹
往上或往左右二邊
一樣會讓各位一覺到天明
不會熱醒
 
第二個
隨手關燈
這個就不用我多說啦
 
第三個
就是交通工具的問題
我是沒辦法一定要騎摩托車
但開車的朋友
有捷運就多利用它
要不然就盡量少催油門
這不但省荷包
而且環保
準備要買車子的朋友
有多的錢就買油電共用的車子
不然在市區開的話
就買省油跟CC數小一點兒的
油價也這麼貴了
大家也沒必要去跟自己的錢包過不去
更何況汽油也不多了
排放的二氧化碳更是驚人
 
再者
節約用水
馬桶的
洗手的
還有就是衛生紙
我個人是能用少用
像擦手
有乾就好
 
再過個廿年
台灣北海岸這些漂亮的海灘都很可能會不見
所以大家覺得該不該這樣做
最後省電就是不二法門
大家要牢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