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
我實在累的可以
除了沒睡好
再加上星期六的加班
讓我懶懶的不太想出門
金山的海灘派對
幾攤朋友都打來邀約
我想想後還是在家當宅男來的恰當
 
應該很少人知道
這一次金山的海灘派對
除了DJ大賽、音樂、啤酒等主題外
很重要的一個主題是全球暖化的問題
 
全球暖化的現象
從西元二千年以來就加速不少
近十四年更有十年創下有史以來最高溫的記錄
我花了點時間
到亞藝去租了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記錄片「不願面對的真象」
他用詳細的數據、圖表、簡報及影片
描述了地球暖化的現象
以及氣候改變、生態浩劫、糧食短缺以及飲用水的不足
而這造成的影響
除了天氣異常
還包括了經濟發展及醫藥衛生等看似不相關的議題
我推薦我的朋友們去看這部影片
二氧化碳的排放
是每個人的責任
或許我們會因為這部紀錄片
改變一些生活習慣
為自己、家人、下一代以及地球村的每個人
盡一點點微不足道的心意
或許經濟的發展以及荷包的滿滿才是你我最關心的話題
但存在眼前的只會是短暫的
未來的長遠才是我們真正需要的生活
 
去金山玩的朋友們
你們更應該去關心這個話題喔
因為你們去的那一片海灘
很可能在十年後就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