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快到了
雖然我早就吃過了我阿嬤的肉粽
不過我還是想再吃它個幾顆
隨著端午的來到
今年
夏天靜悄悄地來到你我的身邊
連日的雨
替他做掩護
籠罩的雲
當他的屏障
 
我愛的夏天
正式來了
記不清楚這是長大後第幾個寂寞的夏天
想不到需要特別找誰陪我去海邊的夏天
似乎略顯孤單
卻帶一點點特別的感覺
一種我好久沒有遇到的期待
一種我有點擔心碰見的悸動
 
最不同於以往
我今年早早就讓自己深陷夏天的懷抱
比起以往還要快就到海邊享受陽光
環島的旅程
以及前陣子的陰影
讓我把積蓄揮霍殆盡
所以
期待也許要變成等待秋天的楓紅
或許這樣會更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