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出差來到嘉義的第三天
我的夥伴小南跟阿鐘回去台北了
留下我一個人住在偌大的汽車旅館裡
這分明就砲房的旅館
讓我一個人住兒
我其實住的不是很習慣
一個人在這種昏暗的房間
感覺就很寂寞
所以
我想到我在梅山的阿嬤
想回去看看她
但時間又太晚了
想到同學朋友們
大夥兒都在上班都在忙了
長大了
很多事情似乎都變了
加上住在這寂靜的冷清的房裡
不自覺就有點失落起來
 
part2
今天第一次寫網誌
其實沒為了什麼原因
小時候一直想寫些日記
希望讓自己記得一些事
能多回憶一點
不過都是自己太懶了
沒有一次有寫過
不曉得這次是不是能持續下去
 
part3
新工作也做了快二個月
感覺充實
但也覺得有些許的惶恐
畢竟以現階段的情況
我想要太樂觀應該也不允許吧
不過
我還是別想太多的好
我發現
這樣我似乎有會有老化的現象
從畢業到現在
我幾乎把煩惱都花在工作上頭
管他的
走一步算一步了
 
part4
明天要回台北了
但想到還有台中的活動
不過
後天要跟我家那個老豬去周年慶
感覺還蠻期待的
畢竟也好久沒這樣出去了
對了
仔細想想
四年了
也蠻久了
一路走來雖然沒有很平順
不過都維持的還不錯
最近雖然感覺不太對
但希望這些是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