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四點了
我竟然還沒睡
剛吃下去的安眠藥不曉得啥時候會發作
 
終於結束了六天五夜的出差之旅
我在東海大學和我的小表妹聊天後結束活動
我飛也似地趕回台北
為的就是要跟之前同事吃飯
最近好像要跟一堆人吃飯
都我一直都沒約好
所以能夠確定的攤
我一定要馬上赴約
吃喝中
我得到一個結論
大家都在為了自己的工作和未來在做計劃
但這些計劃卻感覺很空
說穿了就是在發洩工作如何
上班族嘛
不然怎麼抒壓咧
 
明天就要去吃四周年的飯局了
可是好像還沒個底要幹嘛
而且她那個來了
想幹嘛也都不用想了
唯一確定的
就是要去看出竅情人
感覺很浪漫的電影
應該是我嘉歡的類型
看完再去吃個鐵板燒
然後就可能會結束
這樣看來
我也不曉得可不可以弭平我內心奇怪的感覺
但我又覺得沒什麼改變
就順著走吧
 
晚上突然喜歡上聽廣東歌
都是我愛黑澀會晚上播出謝霆峰教妹妹們唱廣東歌
突然覺得盧巧音的好心分手
不是說唱的技巧如何
而是歌詞旋律讓我突然在寧靜的夜晚
可以讓自己沈浸獨處寂寞的享受
很怪吧
但就是廣東話的發音跟文字
我覺得就是別有一番風味
 
藥效發作了
不過還是要寫一下
小南今天跟我用skype聊天
也跟幸容一起三方通話
不過還真有趣
沒想到小南這麼會講話
把幸容虧到一個不行
看來少女殺手的封號要改了
要改成女性殺手
 
來企睡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