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的時間
說長不長
但說短好像也要一千四百六十天
不管如何
我跟我家那口子已經渡過了第四年
雖然我們還比不上賴先生跟呂小姐
不過還真是厲害
哈哈哈
 
一整天沒做啥事
就等跟五六點跟廠商開會
陰錯陽差竟然沒開成
雖然有點擔心會跟不上活動進度
但總算小南把它搞定了
 
打從畢業後
我體重就一直增加
好像吹氣球一下
現在竟然有八十一公斤了
天呀
今天本來想去健身房跟游泳的
結果因為聯絡公關公司而沒去
最後還賴在床上
不行
我要加油
之前就減到七十六了
怎麼可以放任自己
我家那口子都可以減的來去自如了
外號風流瀟灑幽默風趣小郎君的我
怎麼可以再肥下去
加油吧
我也在此跟圓圓呼應
咱們一起努力吧
p.s加後頭這兩句可能會被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ea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